【航鑫】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攻略(2)

&航鑫&
&ooc我的,用词粗暴我的&
&有毒慎入,不喜欢的可以点左上&

emmmm至于老黄为啥吻老丁就在这篇解释下,这篇是航的视角w
看不懂的可以配着上一篇看
(因为快开学要补作业,所以更的比较少qwq)
————————————————————
我原本是一个平凡的少年,但是在那一天有个东西突然让我不平凡......(嘿嘿嘿中二开头)

【选择吧骚年:{拉他去打一炮呗,血赚不亏呐}
{来一个深吻嘛,看他嘴唇软软的亲下去还是血赚啊}
{拉起他的手来个日剧跑到学校,不是我想吐槽你们快迟到了,真是的现在的孩子只顾着谈恋爱嘛}】

这是......什么?
喂,你是谁?

【再不选择就要知道喽,还剩十分钟】

......可以不选么?

【不想被夺走处 襲 男之身就试试喽】

第三个

【诶呀诶呀,真没意思】
我选完这莫名其妙的东西后,扭头一看就看见丁程鑫一脸享受的凑过来闻着我的发丝,看到他柔软的唇突然想起第二个选项......
但是我很快就从幻想中跑到现实
这货傻不拉几的说我的洗发水很香……关注点真奇怪(不是我想吐槽你刚刚的关注点也很奇怪......)

“别傻了,再不快点就赶不上开学式了”

我的手不自然的拉过他刚刚收回去的手,腿脚不自然的迈开,也不知道这家伙察觉到没有
“哥,你是不是想上厕所啊”
呵,看来是真的 察 觉 到 了




—————————————————————




虽然说今天上午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但是我脸上的表情还是没有任何波澜

做为新生代表我会说我内心其实慌成狗么!??

(台上演讲ing……)

我站在主席台上,眼睛看主席台下整齐的方阵,面无表情的背着演讲稿上的内容

但是总是有道炙热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欠了那人八百万似的
哼,瞪回去

......丁程鑫这是便秘了吧,怎么还敢躲我

(演讲完0v0……)

“丁程鑫你还往主席台上看谁呢?”
啧,看校长看那么入迷
“校长那么好看?”
没看见我下来了吗……(hhhh委屈巴巴)

为什么不理我?
校长真那么好看吗???

我往主席台上看去。。。
嗯,校长您别忘了这是学校,身上就几块破布给谁看呢


突然脸上痒痒的,什么东西轻轻的碰到了我的脸颊
花吗?花有这么软吗?
我转过头看去......




【哈喽~又到了福利时间~{拉他去打一炮,不要问我为什么一直有这个选项啦,我喜欢这个就是了hhhh}
{这么可爱的小猫不来个法式湿吻吗~}
{对着主席台上的校长说我喜欢你,这个不介意呢……}】

第一个不可能
第二个比起第三个还能接受的了(👈不知道为什么已经接受这个破系统的存在了)

【OKOK,来尝一尝kiss的味道吧hhhhh】






嗯,真的很软





—————————————————————
不知为毛。。。
我觉得两个系统也挺配的(腐看人基w
【小声的问一句:要不这篇文连载完出个系统的番外好不......】
航的系统是有参考的,你们可以猜猜是谁,这个下篇文不会说明,就当作一个小游戏好了~
明天早上公布答案hhhh(猜对了也没啥奖品就是了......)

求红心和蓝手。。。不然我都没写下去的欲望了QvQ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