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攻略(1)

&航鑫&
&私设超多人物大多用旧设,不喜欢点左上&
&ooc算我的,用词粗暴也算我的&

嘿嘿嘿有小可爱看那我就写下去啦hhhhh
这个应该不会连载太久(不是我懒qwq
毕竟快开学了嘛……这篇文后面很刺激w
【这篇是接着预告的,预告可以去我主页看】



——————————————————



{跟他说我们去打一炮吧}
{跟他说我喜欢你的洗发水味}
{摸摸他的脸}

第一个选项果断去掉好吗!!!
第二个选项是什么鬼......说出来不会被当变态吗???
第三个选项......男生和男生做真的不会奇怪吗???
相比第一个和第三个,第二个选项简直是正常啊
“我喜欢你的洗发水味。”
.......说出来了……我有说要选吗???
我可以选择去死吗???
【本系统不支持您不选择选项,若是您不选将会受到相对的惩罚】
其实我没听清那东西在说啥,我装作若无其事的转头去看我发小,然后悄悄的把搭在他肩上的手“神不知鬼不觉”的收回来,然后笑嘻嘻的跟他说:“你的洗发水哪买的怎么这么香啊哈哈哈……”

真他么尴尬

“别傻了,再不快点就赶不上开学式了大哥”
这位老大爷丝毫不在意的把我收回去的手拉起来就是拽,可能真的是挺急的,黢黑的小脸上有点小小的红晕……(黢黑这个词嘛……)

“哥,你是不是想上厕所啊?”
怎么一脸屎快拉裤裆上的表情
(话题终结者)
“......”

-------------------分隔线-----------------



今天脑子真奇怪……
今天的选项真奇怪啊,我无聊的站在主席台下,看着黄宇航作为新生代表站在上面演讲,想到今天早上的事情就感觉到一阵尴尬,正巧与黄宇航对上了眼,我不知为毛有点想躲开......

【请选择:{朝着主席台大喊“黄宇航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优秀啊”}
{朝着主席台大喊“黄宇航你是我男神”}
{朝着主席台大喊“黄宇航我喜欢你”}】

......???
什么鬼,三个选项太羞耻了好吗,校长和老师还在主席台旁边站着呢!系统你不要脸我还要要脸啊啊啊啊......开学第一天就要我出名......

不选,就是不选,我就是不选,我看系统你能拿我怎么办

【本系统已经声明,进入惩罚ing......】

惩罚就惩罚呗,我就不信你是能把吃了还是把我剁了,来呀!略略略
但是在系统说完惩罚后就自动消失了……
大概是出了啥bug吧


诶,黄宇航呢?前面不还是在演讲么?
“丁程鑫你还往主席台上看谁呢?”
哟,原来是已经下来了
“校长那么好看?”
不不不,没您好看没您好看

看着看着我就往他脸上亲了一口

......
卧槽!!!!!!!!!!!!
我刚刚干了什么???
这个是惩罚?
不行我得编个理由糊弄过去
我用我上课偷吃零食的手速把手抽回来,鞠个躬,拍拍黄宇航还没反应过来的脸
“刚刚有人推我不小心就撞到了呵呵呵......今天天气挺......”
突然黄宇航抱住了我来了个法式湿吻......
他这是怎么了???
我红着脸推开他,刚好校长说解散,请同学们有秩序的回到教室上课
我没有跟着班级走,在全校两千多师生的目光下以光速跑回教学楼,得了,出名了。




——————————————————




嘿嘿嘿,你们想知道老黄是怎么回事吗hhhhh
这篇文绝对不狗血,所以说老黄吻老丁是别有深意的hhhhh,至于为什么嘛……看下篇喽hhhhh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