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如果这是最后一次

我心中他们的故事应该是未完待续啊......

想了篇小短文小玻璃渣,欢迎品尝


00

是个比我好的家伙,不用一直去担心你了,真是万幸啊


01

离别之后的我们过的都不错,不是吗?

因为在屏幕里的你,笑得很开心

你好像变了,变得比以前收敛一点了,也很少向别人索要些什么了


感觉,你像是被别人拽着走一样,迫不得已的走,虽然不情愿,但必须要走下去,你从悲伤,无奈,慢慢到接受


02

我离开之后,你身边的人换了又换,你我所熟识的不剩几个了,这种时候才发现你已经是当中最大的一个了


直到有另一个人来到了你的身边,你又开始向别人撒娇了,但却又和之前不同,你很小心翼翼,像是万圣节站在门前唯唯诺诺向主人要糖的孩子,但他意外的很温柔,他包容你莫名其妙的小脾气,包容你小孩子气的行为,他让你放下了吗?


03

我们不会站在同一个舞台了

不会再一起跳舞了

不会再呼唤你的名字了

可如果这是最后一次

那么能请你和我共唱一首歌,共跳一支舞吗?


04

我想

我们的故事可能真的要END了



——TBC——


aaaaaaaa是深夜激情码文,航鑫真的是我的初恋啊...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