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你到底是无意的撩我还是故意的?!!(3)

*本来想写虐文*

*甜是一定的w*

*哦,我的妈,这章差点写不下去。。。qwq*

*这篇极度OOC!!!超羞耻!!!*

*OOC预警*

(1):https://zushiyeaihenatie.lofter.com/post/1eaca5b4_eea51c07

(2):https://zushiyeaihenatie.lofter.com/post/1eaca5b4_eea67ff3

BGM:https://url.cn/5LE6Qaf

大家都让开,轰焦冻要开始撩媳妇了!!!





21

轰焦冻今天又搞不明白了

爆豪胜己今天一天都奇奇怪怪的

荞麦面煮着煮着都糊了

爆豪还一直恶狠狠的瞪我

轰焦冻仔细想了想

最近好像没做什么惹爆豪生气的事吧?


22

爆豪胜己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看到轰焦冻站在床旁边换衣服

宽大结实的后背到精壮的腰,再到。。。

今天早上的爆豪胜己也很精神的起床了呢

不过,为什么我煮早餐的时候要一直盯着那个混蛋看啊!


23

距离爆豪胜己中了个性已经过了半个月

该去医院复查了

又是那个死老头!

爆豪胜己不情愿的翘着二郎腿坐在了那个老头对面

“爆豪先生最近感觉怎么样?”老医生笑眯眯的问

“就那样”超不情愿

“那就好,到了这个时候差不多快消散了,但是还是要注意,如果在这个时期暗恋的人喜欢上了患者会无意的做出一些冒昧的动作,但是第二天就会忘记。”老医生又开始balabala了

“说完了?”爆豪胜己出突然插话

“。。。嗯”老医生带有一点点的小害怕,其实并没有

“哦”爆豪胜己走了

走了

走了???


24

出乎自己的预料

爆豪胜己听完了老医生说的废话

他觉得很好笑

喜欢?暗恋?搞笑吧

怎么可能喜欢???他暗恋我还差不多

昨天晚上。。。

今天早上。。。

。。。并没有说服自己


25

今天的轰焦冻开心的回家之后并没有看到爆豪

平常的爆豪这时候应该在煮饭的

“爆豪?”

没应

“爆豪?出去了吗?”

轰焦冻打开爆豪的房间门

“半边混蛋?”

爆豪胜己好像意识不清醒的躺在床上

“爆豪你怎么了?”

轰焦冻看着脸色潮红的爆豪把手轻覆在了爆豪的额头上

发烧了

轰焦冻赶紧把空调关了

“xi。。。xihuan。。。”

“爆豪你说什么?”

“没说什么”靠,我刚刚说了什么!

“爆豪我们去医院好不好?”

“不要去医院”干嘛像哄小孩子一样啊。。。

“那好吧,爆豪你把冰贴贴上,我去给爆豪买吃的”

真是,心跳越来越不正常了


26

轰焦冻站在楼下的餐馆

爆豪有时候没在家的时候轰焦冻就下来这里解决吃饭的问题

“小哥,还是跟平常一样?”

“不了,一份皮蛋粥,打包”

“哟,女朋友不舒服了?下次有空叔教你咋哄女朋友”

老板笑嘻嘻的把打包好的粥给轰焦冻

“嗯,谢谢,下次有空再来请教”

等轰焦冻走远后

老板:“诶,傻女儿,没戏喽,你轰哥哥心有所属啦哈哈哈哈”

女儿:“。。。”


27

“爆豪,张嘴”

轰焦冻拿着勺子,小心翼翼的对着粥吹了两口

“啊~”

“我自己来!”

你在喂小孩子吃饭吗?!

轰焦冻乖乖的递过粥和勺子

然后稍弯下身

亲了亲爆豪的额头

“嗯,爆豪真棒,会自己吃东西了呢”

“半边混蛋,你。。。”

“爆豪,我先去洗澡了,慢点吃别把被子弄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阴阳脸玩什么把戏

我是小孩子吗?他这是在小看我吗?

爆豪胜己摸了摸额头

脸红到耳垂了


28

轰焦冻到浴室里很认真的在查看手机

“怎么哄女朋友?”

“怎么宠媳妇?”

“怎么讨媳妇开心?”

。。。

最后的轰焦冻得出了一个结论

【要把ta当成小孩子宠】

精准踩中雷区呢


29

爆豪胜己躺在床上思考着轰焦冻的不正常和个性解除后该怎么办

思考着就看见轰焦冻从浴室中出来

瞄见轰焦冻用浴巾裹住的下半身

啊啊啊啊啊啊啊思考个鬼,去死吧!!!

“爆豪要擦身子吗?”

“怎么,你想帮我擦?”

说出口后爆豪胜己就想给自己来几个榴莲炮

“好”轰焦冻的双眼好像发出了不一样的光

爆豪胜己在他对面觉得:有点刺眼


30

“爆豪,要我帮你脱衣服吗?”

“哈?老子有手!”

“好吧。。。”轰焦冻眼里的光有点暗淡了

爆豪:“。。。你去给我打水”

“好”双眼的光又恢复了



-TBC-


轰·只要能被爆豪叫去做事·焦·就很开心·冻

别吐槽!我知道,我知道!【土拨鼠叫】

这篇太ooc了,我差点写不下去【瘫】

话说我推荐的BGM真的有人去听咩。。。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