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你到底是无意的撩我还是故意的?!!(2)

*本来想写虐文*

*这是一篇甜文!!!正经的甜文www*

*ooc预警!!!*

大概就是对爆爆特别温柔但却很迟钝的轰,和中了个性不懂得什么是爱的爆爆,爆豪又双中个性系列(轰轰这篇很撩,嗯,天然的)

BGM:https://url.cn/5kdjEeH

请一定要看到最后!!!

前篇:https://zushiyeaihenatie.lofter.com/post/1eaca5b4_eea51c07






11

轰焦冻很伤心

今天的爆豪胜己竟然没给他做便当

今天的爆豪胜己依旧没有跟他说再见

也给我做了便当

明明昨天晚上还对我说了晚安

很不对劲


12

爆豪胜己很绝望

今天早上一起床又看到了那个半边混蛋,坐在餐桌旁边喊饿了

哈?你饿了关老子什么事,自己不会买吃的吗?

又不是夫妻,凭什么给你做便当!

又不是夫妻,为什么跟你说再见!

又不是情侣,为什么脸会那么红?


13

轰焦冻傍晚到公寓的时候看到了爆豪胜己站在门口

“爆豪,怎么了?”

“你这个半边混蛋出门都能把老子的钥匙拿走!还给我!”

说完爆豪胜己不耐烦的就去摸轰焦冻的口袋

“啊,抱歉”

轰焦冻本来也想拿口袋里的钥匙,却不小心握住了爆豪胜己的手

“你这混蛋。。。”

爆豪胜己快速的把手抽了出来

抬头瞥向轰焦冻

却对上了轰焦冻带着笑意的眼睛

一不小心被钩了进去

“爆豪真容易害羞”


14

爆豪胜己到了家里面的时候也没反应过来

“爆豪你生病了吗?”

一双温热的手伸贴向他的额头

“啪”

反应过来的爆豪胜己一巴掌的打掉了轰的手

“老子怎么可能会生病啊,混蛋!”

爆豪胜己跑向了房间

轰焦冻若有所思的看着爆豪胜己红透了的耳朵

看来真的是生病了呢


15

“爆豪,钥匙放在门口的柜子上了,记得要拿”

“知道了!”

当我是小孩子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最近怎么像个刚恋爱的小女孩一样啊

呸,就算是恋爱,恋爱对象也不会是那个混蛋!

“爆豪,我饿了,想吃爆豪做的荞麦面”

啊啊啊啊啊啊自己去吃啊啊啊啊啊

“爆豪,我刚刚出完任务回来好累,想吃爆豪做的荞麦面”

荞麦面荞麦面,天天吃不腻吗你,我也很累啊啊啊啊

“外面做的跟爆豪做的不一样,没有爆豪做的好吃,爆豪。。。”

“你给我做在餐桌旁边乖乖等着!混蛋!”

啊,输了


16

爆豪胜己在洗澡的时候总结了一下最近的情况

三餐有按时吃

睡眠时间也刚好

出任务次数也保持在平均

看到轰焦冻心跳会不正常

好久没回家了。。。

不对!什么东西不对劲!什么看到半边混蛋心跳会不正常

什么东西,什么玩意

话说我中的个性。。。那个老头好像跟我说什么

“这种个性对于恋爱中的人是很可怕的,无心症,无心症,顾名思义就是没有心,准确说是没有了一半的心,而患者的另一半的心一般都是在恋人心里或者暗恋的人心里。。。”

哈?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怎么可能会喜欢那个混蛋?!

“爆豪你没事吧,洗了半小时了,不会晕倒在里面了吧?”

轰焦冻很担心的敲了敲浴室的门

“怎么可能啊混蛋!你别给我进来!你敢进来我就炸掉你的鸳鸯头!”

什么玩意,怎么一想到那个混蛋就这样啊!


17

轰焦冻站在爆豪胜己的房间门前犹豫

空调还没修好,虽然说明天的任务不是很要紧,但是就是想和爆豪一起睡

“喂,你站在我房间门前干嘛?”

啊,门开开了

“今天还想跟爆豪一起睡”

母亲说过要先发制人

“哈?你是三岁小孩吗?你还没断奶吗?”

“确实,我现在确实还在喝牛奶”

轰焦冻很认真的回答了爆豪胜己的问题

“。。。还要傻站的门口的话你就睡在门口好了!”

母亲说的没错


18

为什么睡不着啊!

爆豪胜己看着旁边的闹钟已经指向了十二点的闹钟

又看了看睡得像是快入土的轰焦冻

抢眼的头发看起来软软的

就连左眼周围的伤疤也变得特别

。。。

我在想什么啊!


19

爆豪胜己起床热了杯牛奶

喝完后回到房间,发现轰焦冻睡眼朦胧的望着他

爆豪胜己有些好笑的看着他头上的呆毛

“快睡觉”

像带小孩子一样

“爆豪”

轰焦冻用有些低沉的声音叫住了他

“干嘛?”

爆豪胜己很疑惑

“奶渍”

说完,舔上了爆豪的嘴角

轰焦冻很满意的对着爆豪说:“嗯,晚安”


20

轰焦冻跟没事一样的睡了过去

爆豪胜己愣在了那里

什么玩意?!!

这个混蛋刚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荒唐啊啊啊啊啊啊

睡觉睡觉睡觉!




一夜无眠


-TBC-


一边写一边姨母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轰爆请去结婚啊ヾ(′▽`*)ゝ

码字好久了要心心和蓝手才有动力继续码字

评论(1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