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爆】说不定就喜欢上了

*小“奶”狗轰焦冻×单身狗爆豪胜己*
我跑回来更新啦w
这次终于写了我最爱的年下w



01
漫无目的的走在满是情侣的大街上
看着身边进过的每一对情侣,爆豪胜己总是忍不住羡慕一下
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度过自己的青春呢...
有些嫌弃自己的低下头,却看见了挂在自己脖子上大大的工作牌
“27岁,单身未婚...烦死了”
赶紧摘下了工作牌,爆豪胜己把可怜的工作牌极其暴躁的塞进了口袋里,找到一家还没关门的奶茶店就走了进去

02
要说爆豪胜己本身质量也不差,想爬上他的床的女人也够他一天换一个了,为什么他会没对象呢?
他公司的前台小姐也想知道,虽然说公司里已经有人开始猜测他们那从没好脸色的上司是个gay了
但爆豪胜己一点也不介意他的下属们猜测他的性取向
反正他们也没猜错

03

能在情人节出来受罪的可能只有我一个人了

慢悠悠的喝着奶茶,爆豪胜己眼睛流着血的欣赏店里你侬我侬的小情侣们
一眼扫过去都是情侣,等等...这个发色...
哈啊,年轻真好,也不怕秃了
虽然有那么点好看

这是爆豪胜己对轰焦冻的第一印象

04
他是在等女朋友吗?
闲着蛋疼的爆豪胜己不介意多看几眼比小情侣们好看多了的轰焦冻
没办法,谁叫轰焦冻脸长得好看呢
看足了那人的脸,爆豪胜己搅了搅手中的奶茶,满足的喝了一口,一股暖暖的感觉从口腔滑向胃里,非常舒服
没办法,人老了总是要尝试点新鲜的东西,说不定就喜欢上了
他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放下奶茶杯却发现一张放大的帅脸出现在他的面前
爆豪胜己还未咽下的奶茶都差点喷出来

“喂,小鬼,你怎么坐到这里来了”
“难道我不能坐在这里吗?”
“......”谁管你坐哪啊!!
“这么晚了还不回去是要被大灰狼抓走吃干抹净的”爆豪胜己无聊的想逗逗他
“那么叔叔你是大灰狼吗?”
“哈?我还没到三十好吧,叫哥哥!还有,我才不是什么大灰狼!!”
是有点可爱的大叔

这是轰焦冻对爆豪胜己的第二印象

05
“喂,小鬼你多大了”

“十七”

“哈...”

“马上要成年了”

“......”
特意提醒快成年了这点有点可爱

“叔叔你叫什么名字?”

“我说过我还没那么老!”

“轰焦冻”

“谁在乎你叫什么啊!没人跟你说不要向陌生人自爆门户吗?!”

“你呢?”轰焦冻还是一直盯着他看

“...爆豪胜己”被颜值打败了...

爆豪胜己低头看了看手表

“喂,小鬼,十点了,再不回去,你就要被我抓回去吃干抹净了”

“我已经告诉过你我的名字了,我家没人,而且我认为你不会”

本来爆豪胜己是开玩笑的想催这个青春期的小屁孩回家,没想到这个小屁孩这么信任自己...

“哈?小混蛋你看脸的话还算得上是我的菜,真不怕我把你吃干抹净了?”

“......”轰焦冻低下头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但爆豪胜己却权当他是害怕了

“所以说小孩子还是回家跟妈妈...”

爆豪胜己还没说完就被掐住了下巴
一股奶香撞进了爆豪胜己的鼻子里,就像现在这个正在侵()犯他口腔的人一样霸道

“我说过我快成年了”

“啧...早熟的小鬼”

新鲜的事物还是要去尝试的,说不定就喜欢上了
在很多年后爆豪胜己在一个平淡的早晨里感慨

06
六年后
爆豪胜己一如既往早早的就醒过来了
一转头就看见了现在正紧紧抱着他的轰焦冻
怎么就梦到了以前的事...

“爆豪,怎么了...”

睡得迷迷糊糊的轰焦冻睡眼朦胧的看着一直盯着他看的爆豪胜己问

“没,就是在想你这张脸怎么过了怎么久还是这么丑”

“爆豪不喜欢吗...?”

喂喂喂,不要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狗一样看着我啊!

爆豪胜己学着轰焦冻第一次吻自己时的样子
掐住了他的下巴,蜻蜓点水般吻了轰焦冻一下

“喜欢死了”

今天的轰焦冻也很顺利的完成了“每日一个早安吻”的任务

END

爆豪:话说混蛋你以前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啊?(有点好奇)
轰:爆豪你要我说实话吗?(不想说)
爆豪:废话少说!(有些小兴奋)
轰:变态大叔...(瑟瑟发抖)
爆豪:轰焦冻你这周要是敢碰我一下,接下来这一个月都别想碰我了(从轰焦冻的怀中钻出来)
轰:爆豪...(可怜兮兮)
爆豪:这次用脸无效(有点心软)
轰:......(扑上去抱住)

——————————————————————

我又要咕咕咕一个月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被打死)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