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鑫】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攻略(预告)

&航鑫&
&有毒慎入&
&全是私设,不喜欢的人可以点左上&
&用词粗暴&
实在是没糖吃,于是我就自己来产了hhh这种梗写校园才好玩嘛hhhhh
(航鑫设定发小,最近很迷幼驯染)



——————————————————



大家好,我叫丁大锤......
大家好,我叫丁程鑫,我幼儿园、小学、初中都是三好学生,在我的人生里......
在我过去的十六年人生里至少还是这样的,直到我暑假的最后一个星期,我的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了个奇怪的东西,从那天起我在我的人生路上突然拐了个弯,走上了一条路,而那条路又窄又长,望不到尽头。






在一个星期后我终于习惯了脑子里这个东西的折磨,不就是一些皮毛不痒的小选项嘛,比如我现在站在我发小的身边一起去上学我搂着他跟我差不多高的肩刚想说“放学一起去我家打游戏呗”的时候,让我熟悉不了的声音出现在我耳旁:
请选择:{跟他说我们去打一炮吧}
{跟他说我喜欢你的洗发水味}
{摸摸他的脸}

诶,这选项一如既往的简.......嗯???
有什么奇怪的选项加进去了???
我要选择哪个???



——————————————————

这只是个预告啦,如果有人点红心或评论的话我就会写,毕竟这种文嘛,我怕有人不喜欢qwq怎么说呢……就是用词较刺激(猥琐
咳咳咳,简单来说就是很刺激hhhh

评论(6)
热度(18)